×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87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传达校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刘纪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德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和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对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学院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争当表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扛起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与广大师生一道共同筑牢校园防控屏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和校区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加强人员管理和会议活动管理,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要逐人做好动员工作,确保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要统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安排,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严格返校师生员工行程及健康管理,着力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强化部署调度、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织密织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网。(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从 Blockly 可视化编程到 Python 代码编程的过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