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河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主题学术报告

        

79日,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河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主题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于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邀请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工学博士兼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工程师刘艳忠主讲。
       在报告中,刘艳忠介绍了河南省当前各类型城市交通拥堵现状,他从全社会和历史发展、交通相关理论等角度出发,研究分析了河南省各类型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国家交通强国发展战略出发,借鉴国内外城市缓解交通拥堵的策略,结合自身理论与实践,提出了河南省各类型城市缓解交通拥堵的应对策略。
       报告最后,刘艳忠提出了交通部门在缓解城市拥堵问题方面采用的方法和策略,并表达了自己个人的见解。(文/图:周长伟)


上一条:“从 Blockly 可视化编程到 Python 代码编程的过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固定时间自适应控制理论及应用”主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