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获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

        

近日,“有人杯”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赛并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其中作品“基于自适应滤波的智能捡球机器人”(参赛人员:王安航、李世钰、邹先岳,指导教师:祝长生 刘秀杰)和“分类精灵子母式物联网智能垃圾桶”(参赛人员:王 帅、王晓辉、孟欣、王庆杰、步宇,指导教师:谢清勇、陈波)获得一等奖,“基于机器视觉的船舶计重测量”(参赛人员:郭子杨、许崇洋、殷永杰、张文龙,指导教师:祝长生)获得二等奖。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科学备赛,同学们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积极制定可行方案,不断提升水准,展现了学院学子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有人杯”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最终共有319支队伍获奖。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的思路,引导、激励、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促进和加强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领域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推动物联网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文:周长伟)


上一条:【新思想·大家学 新思想·大家谈】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唱校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