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唱校歌活动

        

为迎接学校70华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学校70载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增强教职工爱校如家的归属感,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学唱校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高山下,泉水旁,海滨好风光,采春华,收秋实,阳光伴成长……” 一首校歌,浓缩了科大70载办学的经验;一首校歌,是学校对内的号召和对外的宣言;一首校歌,也同样是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职工爱校敬业的宣言。教职工高声齐唱《山东科技大学校歌》,一字一句都饱含着我院教职工对科大的热爱,一韵一律都展示着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
       通过校歌学唱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情怀,让校歌回响在每个山科大人的脑海,让科大精神传承在每个山科大人的心中。(文:唐新莲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