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思想·大家学 新思想·大家谈】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12月8日,智能装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教育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对当前教育领域的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抓好新时代教育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举措。他表示,要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抓手,坚持“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提升抵御风险能力,切实维护学院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院长刘纪敏就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的核心和要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围绕学校、学院面临的形势以及“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初步设想。他要求大家认清和把握当前的形势,乘势而上,抓住机遇,创新突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国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站好每一班岗,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学生成为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
       副院长刘瑞国、娄淑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 《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出台的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