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12月6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于东、西校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33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33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经历、对党认识、入党动机与政治信念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自身不同特质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党内其他同志向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逐一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曹政昊等7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裴国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义务,并从遵守纪律、发挥作用、严于律己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入党初心,明确各阶段任务,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纪律,戒骄戒躁,踏实肯干,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二、要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广泛联系群众,与同学们及时沟通交流,树立典型,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 用。三、提高党性修养,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真正做到既从思想上入党,又从行动上入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唐新莲 仝帆 图:李荣昊 王一鸣)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第二届“融畅易和杯”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新思想·大家学 新思想·大家谈】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