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第二届“融畅易和杯”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一等奖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二届“融畅易和杯”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基于机器视觉决策的道路交通实时控制系统”(参赛学生:张旭超党启晋崔一鸣,指导老师:彭智娟)获得等奖,“负压吸附式智能避障清洁小车”(参赛学生:崔一鸣、党启晋、张旭超,指导老师:彭智娟)获得等奖“智能小汽车”(参赛学生:殷硕刘艺博谯殿举指导老师:谢清勇)获得三等奖。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准备作品、报名参赛。备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协作团队成员之间互相分享心得与经验同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各团队对作品不断修改、完善,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联合主办,作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项之一,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不但为全省高校汽车专业学生搭建起技能展示与相互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技术领域相关专业与课程建设,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培养广大师生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加强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院校的128支队伍进入决赛。(文:周长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