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
       自赛事通知下发,智能装备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各参赛队伍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备赛,经过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十支队伍喜获佳绩:孙玉先、姚渝的作品《同心向善志愿服务公益平台》荣获一等奖,陈琪、栾茵琦等人的作品《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郭冰森、司方成等人的作品《可嵌入会增长新式物联网智能家居》、王荣佳、宋雨晴的作品《比赛题目聚合系统》荣获二等奖,李兆睿、王文熙等人的作品《线上医疗》、衣豪杰、金校慷等人的作品《FTFFace To Face)心理咨询公司》、曲恩宽负责作品《变废为宝发家致富》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文:仝帆)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唱校歌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