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8日至29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平邑九间棚党性教育基地、红嫂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探寻沂蒙革命老区的红色记忆,感受十九大以来革命老区的新发展、新变化。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雕塑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孟良崮战役作战沙盘、战争实物、影视资料,了解了战斗英雄事迹、沂蒙山老区人民积极支前参军参战的动人故事。全体党员在粟裕将军墓碑前鞠躬默哀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九间棚旧址,详细了解九间棚村的发展变迁史。九间棚村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嘉坤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艰苦创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贫困落后的小山村发展到今天的美丽乡村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团结奋斗、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在红嫂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听取了讲解员动情的讲解,感受了以明德英、王换于、李桂芳、梁怀玉等为代表的沂蒙红嫂群体无私奉献的爱党拥军情怀,共同经历了一次“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的心灵洗礼。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感受大青山突围战中革命英烈顾全大局、同仇敌忾、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伟大壮举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心灵上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扎实工作、勇挑重担。(文:郭艳培 图:蔡婧婧)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