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于山东科技大学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1121日,山东科技大学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于青岛校区落幕。经过比拼,智能装备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宋平荣获微团课个人二等奖、纪清玮荣获团支部风采展示个人三等奖、邱丹丹荣获情景模拟之支部大会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共青团基础知识测试、微团课、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设计、团支部风采展示、情景模拟之支部大会等比赛环节。赛前,智能装备学院高度重视,始终要求团支部书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多次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以专题教学、现场参观和比赛观摩等形式达到以训促学、以赛代练的成效。选手们凭借丰富的学识、良好的专业素养、优秀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书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水平。
       此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对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建设工作的极大鼓舞与充分肯定,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以此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创新,努力探索,推动学院学团工作不断发展。(文/图:仝帆)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