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检查

        

1113日,由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带队,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文明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安全隐患、内务卫生、违规电器、宿舍环境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裴国栋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学生宿舍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切实落实辅导员进学生宿舍制度,全面细致掌握学生宿舍情况。二、在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等硬环境打造的同时,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环境的建设。三、通过宿舍检查引导学生文明礼仪和素养的养成,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智能装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文明教育,近期,学院将以“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文明教育,进一步打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文:张勇晓 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于山东科技大学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