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1111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于西校园礼堂和东校园2#401举行“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全体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由周立志和曹园主持,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宿管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
       会议伊始,高琳和周立志传达了学团工作部《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学院落实校区学生“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随后,裴国栋和谢清勇分别讲话,并就如何开展好学院“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未雨绸缪,提高警惕,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度敏锐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树立安全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习惯,“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学习应当先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三是加强安全文明工作过程管理,建好安全文明工作台账,学院学生多、班级多,建立安全文明工作台账是学生班级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创建优良班风的重要形式,也是对班级工作的一种鞭策。最后,裴国栋强调:“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学院上下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培养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处事中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为智能装备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文:仝帆 图:李荣昊 曲庆傲)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