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为广泛听取对研究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9日,智能装备学院在1#415会议室组织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会。座谈会由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娄淑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张蓓老师及全院38名研究生参加。
       首先,娄淑梅向各位研究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诚挚希望各位同学对研究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各位研究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教学科研、学生宿舍、学校网络、研究生学习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联系进行了解决处理。对于其他确实需要改进但一时无法处理的问题,老师们认真记录,拟在会后与校区商讨合适的处理办法。
       最后,裴国栋对学院研究生提出要求。他表示,作为学院招收的第一届研究生,希望大家加强与老师的交流,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走在前列,给学院本科生做好榜样,不辜负学院和老师对大家的期待。(文/图:蔡晨晖)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