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工作交流119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生会秘书长周立志与智能装备学院(东校园)首届学生会主席团在1#415会议室展开工作交流座谈。
      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后续工作规划。裴国栋和周立志指出相应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裴国栋详细询问了主席团成员的个人情况,并对学生会提出要求。他强调,主席团成员要积极进取,自律自强,努力做各方面的表率。全体成员要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把学生会干部队伍带好,把学生会建设发展好。(文/图:蔡晨晖)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校区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