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10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主要责任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周立志老师主持。
       谢清勇宣读了2019-2020学年智能装备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会干事表彰文件,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及优秀干事进行颁奖随后,高琳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主席台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颁发聘书。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苏志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于海志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最后,裴国栋在大会上致辞,他对上一学年学生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裴国栋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是继往开来的一届,既要传承优秀传统,又要在原基础上勇于创新。他对学生会新老成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诲人不倦,甘于奉献,老一届学生会成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新一届学生会的建设,关注新成员,把他们扶上马、送一程,使其尽快成长。二、心怀感恩,主动求教,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向前任学生会干部请教,梳理工作经验、拓宽工作视野,尽早成为一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学生会干部。三、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开展工作时要贴近学生思想,扩大学生参与面,使学院活动充满生机活力。四、拓宽服务领域,助力成长成才,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实践的新途径、新思路,提高学生社会实践参与度。五、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活动的机制,强化学生干部组织纪律观念,加强考核,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水平。六、增强集体观念和服务同学的意识,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学生会建设、学院发展之中,争做广大同学的表率,真诚为广大同学服务,要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勤于提炼总结。他希望大家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谱新篇,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文:薄清波 仝帆 图:李荣昊 陈可欣 王一鸣)


上一条:泰安市信息技术-计算机先行编程教育师资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双创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