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双创周开幕式

        

为落实山东省2020年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更好地发挥双创服务“六稳”特别是稳就业作用,进一步厚植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10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305举办双创周开幕式,学院副院长赵慧奇、辅导员孙灿、18级和19级团支书及科技委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曹园主持。
       会上,孙灿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的预通知》等相关文件。随后,赵慧奇宣读了《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新基建”、“新机遇”创新创业云竞赛的通知》,并对通知进行详细解读。赵慧奇强调:一、要以“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开展活动,鼓励同学们分享创新经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二、要齐心协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品格,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能适应市场与社会需求的有用之人。三、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将文件内容精准传达每位同学,同心同力、共同推进双创工作后续开展。(文:仝帆 李传伟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张建中教授当选为泰安市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