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方亨福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学团工作

        

10月5日下午,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副主任牛进社、殷永贵,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一行五人到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团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裴国栋主持。
      会上,谢清勇介绍了学院学团工作的基本思路、计划,重点工作与特色品牌工作及开学后学团工作开展情况。裴国栋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院学团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对策及举措,并就校区学团工作提出建议各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谈了认识体会及思路想法。
      汇报结束后,戴东宝及各分管负责人就座谈中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对相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提出可行建议。
      方亨福对智能装备学院学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学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并学院学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是要加强学生工作体系建设,主动作为,统筹兼顾,为三全育人提供工作保障。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团队力量,为学团工作提供人才保障是要加强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抓好安全稳定这个基础,做到教育有尺度、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为学生成长成才导航奠基是要加强学生工作研究,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服务学生工作提供坚实支持。(文:张勇晓 仝帆 图:姜靖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