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10月10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东校园报告厅、西校园八角楼召开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楼403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大会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辅导员周立志、郭艳培、曹园等及各班级选举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高琳周立志宣读了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选票填写说明,并强调广大学子务必要充分认识代表选举的重大意义,全体学生要坚持正确政治立场,把握原则,以大局为重,正确履行学生权利和义务。郭艳培、曹园介绍了第三次学代会代表、第一次研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清点了到会学生数量并发放选票,全体选举代表在填好选票后依次投入票箱。大会共有投票学生251名,选举产生学代会代表25名、研代会代表1名。
      
此次选举使广大学子了解了我国基层民主制度的有关知识,开拓了学生视野广大学子青年履行学生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有益实践是智能装备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集中体现。学生代表将切实代表和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等方面遇到的现实困难,为学生实现多彩梦想创造条件,与学院师生一道携手创造智能装备学院美好明天。文:仝帆 蔡晨辉 图:李荣昊 蔡晨辉)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方亨福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