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10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西校园1A305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辅导员韩晓旭传达了校区《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辅导员周立志对评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裴国栋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贯穿评审全过程,发挥好国家奖助学金的奖励和资助效能。二是要严格程序,各个具体环节步步为营,环环相扣,做到流程规范,程序严谨。三是要相互配合,各辅导员评审过程中及时联系、互通有无,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克困难。四是要把握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上报相关材料。五是要注重报道,评审全过程跟进宣传,同时深入挖掘优秀学生典型。
      会上,谢清勇还就学院公寓文化节、科技文化节等工作做了安排。(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方亨福到智能装备学院调研指导学团工作 下一条:凝心聚力凌云赛场,运动彰显教师风采——智能装备学院参加校区教职工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