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凌云赛场,运动彰显教师风采——智能装备学院参加校区教职工篮球赛

        

105日,教职工篮球赛于西校园篮球场举行,智能装备学院各教职工踊跃参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到场观看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财经学院队,我院球队迅速发起进攻,队员热情饱满、配合默契、积极拼抢,赛场的气氛在助威声中热火朝天,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双方比分在激烈的竞争中交替攀升,一番角逐后,智能装备学院男教师组以2927获胜,女教师组以2922获胜。
      这次比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更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智能装备学院精神,我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文:仝帆 图:于子明)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双节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双节看望考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