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节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双节看望考研生

        

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念,使考研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助推他们的考研梦想。10月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身着校服,来到考研自习室,看望奋战在备考一线的2021届考研学子。
      在考研自习室,裴国栋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大家的复习情况和学习状态,表达了学院的鼓励和期望之情,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 一、端正心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克服考前焦虑,用微笑面对挑战,以最佳状态奔赴考场。二、注重策略,掌握技巧。有针对、有计划、有目的地复习考研科目。三、明确目标,坚持到底。要始终保持初心、坚定理想,敢于克服阻力,勇于战胜困难。四、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备考之余要让大脑适当地放松,经常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备战考研。
      双节到来之际,裴国栋给考研学子带来了月饼,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够考取理想的院校。(文:张勇晓 图:李荣昊)


上一条:凝心聚力凌云赛场,运动彰显教师风采——智能装备学院参加校区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