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梦从今夜起,船向远方航——智能装备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九月未央,阳光在天际洒满金黄。黄叶璀璨之际,恰逢我院蓬勃之时,截至928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的组织带领下,智能装备学院全体师生有序地展开了迎新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并安置了2020级新生。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保证新生安全健康入学,学院高度重视:早在返校前,我院便已成立迎新工作组,按照“三全”原则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部署。从院领导到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将责任做到层层落实,切实做到事无巨细、责任到人。迎新当日,在新生入校过程中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逢进必查、逢人必检、逢车必测。学院领导更是亲临新生报到现场,细致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学院迎新工作,整个迎新工作紧张忙碌又有条不紊。
      四海皆是客,温情系青藏。2020级新生生源广、数量大,而在这批新人之中,有这样一批高原儿女,他们不远万里而来,置身于平原之中倾听这蛙叫蝉鸣。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我院提早摸排情况,全程跟进迎新工作,始终坚守民族团结的政策方针制定迎新计划,将我院塑造成为多元、平等、团结、共进的大家庭。
      全院协调一致,工作快捷高效。由于2020级新生数量庞大,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在迎新工作上推陈出新:将工作关口前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院迎新工作效率持续提高,工作质量不断巩固。积极号召全院各年级参与工作,院内各部门提早协调、提早组织,做到多方面配合、多措施发力。以优化迎新服务为目的,将迎新工作做到程序化、有序化。凝聚我院广大力量,展现我院全新魅力。
      一丝不苟工作,百倍热情迎新。在新生纷至沓来,烈日炎炎下,智能装备学院的每位志愿者始终保持着热情的微笑,给予新生最耐心的讲解、最细心的引导、最体贴的照顾。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到安心、暖心、放心。
      至此,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梦从今夜起,船向远方航,衷心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完成新任务、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文:仝帆)


上一条:校区赴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