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我为战役发声”线上志愿实践活动

        

疫情防控阻击战尚未结束,智能装备学院始终在行动。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举办线上志愿实践活动——我为战役发声。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同学学习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事迹,在学子中弘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活动通过征文和录制演讲视频两种形式歌颂战疫英雄,宣扬战疫精神,鼓舞大家更好前行。

活动经过参赛作品收集、整理和评选,最终,机械电子(3+2)19-1班顾立宁和电气智能19-2班司方成获得一等奖,此外活动还评选出7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

在视频高亢的声音里,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敬佩和对英雄事迹的感动,在激扬的文字间,同学们表达了对国家、人民的赞颂和对生而为中国人的自豪。在一份份作品中,我们看到了“舍小家,顾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奔赴前线的医生护士,看到了不分昼夜、辛勤劳作让世界惊叹“中国速度”的建筑工人,看到了不怕艰险、勇往直前志愿服务前线的90后、00后们,看到了我们背后正在繁荣昌盛,走向美好复兴的强大祖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愿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盛世如初。(文:李兆印)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赵宁被评为“最美社区志愿者”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张新入选“泰安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