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张新入选“泰安好人榜”

        

近日,由泰安文明办举办的“泰安好人”评选中,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张新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光荣入选。

张新是智能装备学院自动化17-1班学生。疫情暴发后,她第一时间在自家所在的岱庙街道丽景社区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从加入疫情防控“大队伍”的第一天,她就和工作人员一起,准时到岗,对进出车辆、行人进行严格的检查登记、扫码出入,为小区出入人员测体温、酒精消毒,同时主动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小区居民做好防护。一周七天,她都会在门口对进出小区的快递等物品进行消毒,确保小区唯一出入通道的地毯每时每刻都浸满84消毒液,以免车轮和行人的鞋子带入病毒。

除了这些日常工作,社区对6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子女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老人进行重点关注、特殊照顾,张新也负责汇总这些特殊家庭的情况,并为他们准备和分发爱心防疫物品和生活用品。

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来,张新累计值班37天,值班时长达111小时。因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向学校发来表扬信,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向张新发来致敬信并授予她“泰山好人”称号,其事迹也先后被中国文明网、齐鲁网、齐鲁晚报·今日泰山、泰山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文/图:刘钦兴)

59E73

21826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我为战役发声”线上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条:【班团建设】机制19-1召开线上学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