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赵宁被评为“最美社区志愿者”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收到泰安市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发来的致敬信和表扬信,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优秀志愿者——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赵宁提出表扬,并评选其为“最美社区志愿者”。

赵宁是智能装备学院自动化2018级2班的学生,居住于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赵宁居住的单元是丽景社区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区域,在该单元封锁隔离期间,赵宁了解到社区防控人手少、防控压力大,多次向社区提出志愿服务申请,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山科学子的无私无畏和勇于担当。

表扬信中提到,自2月10日开始,赵宁不惧艰险、不计回报,主动承担起该单元每天两次的消毒工作。两个月的坚守,他用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战疫必胜的决心、饱满昂扬的热情、勇挑重担的行动,守护了68户居民的安全。他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其本人也因在志愿防控期间的出色表现被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居民委员会评为“最美社区志愿者”。(文:高琳)

AD0D6

B1E53


上一条:“泰安小美”志愿者张新:星星志愿火 浓浓奉献情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我为战役发声”线上志愿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