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班团建设】机制19-1召开线上学习动员会

        

4月28日,机制19-1班在班级群内组织开展了线上上课学习动员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步宇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团支书高丽洁对班级近段时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班级内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改进方法。学习委员周长伟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各科的分值情况、挂科率进行分析说明,针对“如何学习”、“怎样预习”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为大家制定了高效率的网上学习计划。最后,步宇对本次动员会做出总结性发言,强调了网上上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的心态进行线上学习。王晓雨表示:“我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能够主动制定适合自己的线上学习方法,并努力学习,为自己大学第一学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文:梁婧湲)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张新入选“泰安好人榜”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