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教职工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为提高广大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遏止火灾事故发生,智能装备学院于3月1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二楼报告厅集体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录制。公开课以现场讲授、实景演练等方式,生动形象、清晰明了地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人员密集的礼堂、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火情发生时的紧急疏散、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在各种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技巧和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等内容。公开课不仅包含了理论知识,还有实际操作演示,使得教师们在真实的情境中学习到了实用的消防技能。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教师们提升了自身的防火意识,加强了在火灾面前保持冷静,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的能力,为学校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臧浩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人生青春无价 消费维权有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