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开答辩评审会

        

为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3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3#204开展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开答辩评审会。班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作为评议小组评委参与评审会。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共有16名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和10名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进入本次答辩评审会。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立足自身优势,从思想引领、个人成长、干部任职、专业学习、实践服务、获奖荣誉等方面展示了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展现出智院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为全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答辩评审会严格按照评选规则,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最终确定2名学生干部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4名学生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
      此次“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以评促学,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有利于营造创先争优、勤奋拼搏的良好氛围,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文:张翌菲 张效通 图:张翌菲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