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新力和凝聚力,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事宜,起草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并按要求做好各项会务准备。
      在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各支部清点了党员人数,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新的身份,新的责任,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六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泓南 尹训罡 图: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下一条:联学共建,铸魂育人——智能装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