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8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副院长彭延军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五大基地”建设任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学科建设为突破点,以安全稳定为保障,拓展学院对外合作空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黄德杰要求,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永远听党话,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规范自己言行,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要做好新学期的安全工作,尤其要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实验实训和外出实习等关键时间关键环节的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有组织科研,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瞄准关键核心技术, 积极回应外部需求,强化力量整合和集成攻关,搭建具有较强资源整合能力的平台,组建跨学科、跨院校的多学科领域交叉创新团队,实现“四个转变”,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校区2023年下半年教学工作要点,通报了教育部《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五)(六)》,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文:蔡婧婧 图:成启旭)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教职工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座谈会 下一条:刘纪敏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上“求学不忘初心,问道方得始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