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消防灭火演练

        

在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应急演练,校区安全管理部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安全管理部对演练场地进行提前勘察,做好应急方案及措施,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活动伊始,安全管理部消防科科长王新稳向师生讲述了火灾的危害以及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及火灾发生时身处各种情况下该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救。随后,工作人员通过模拟火灾发生现场,分类介绍灭火
器的种类,亲自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师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体验,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灭火演练。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消防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文:顾心睿 图:刘秩汉 段梦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支部召开团支部会议(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