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组织化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走深走实,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回顾大会盛况,感悟光辉历程二十大会议圆满结束,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聚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明确新时代下党的新思想、新政策和党和国家未来前进的新方向和新坐标。以史为鉴,回顾过往,了解党风雨兼程的奋斗史和百年内所创造的辉煌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展望未来,紧跟党和国家的未来航向,感受时代发展的风向,步伐坚定迈向全新时代。
      聆听领袖教诲,奋进时代前路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全体成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及青年团员成长成才提出的殷切希望。与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过去百年,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已经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如今,新时代新的道路,我们将要攀登更高的山峰,踏上全新的赶考之路。在党的二十大这个党和国家奋斗路的关键坐标点上,新的前路上不会一马平川,我们青年一辈自信地踏上时代的浪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接过继往开来的接力棒、跑出新青年的加速度,奋进时代前路。
      党史厉初心,笃行远赴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前进动力。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会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相关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展开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激励学生会全体成员砥砺奋进,勇担重任,发挥起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旺表示:青年大学生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和圆梦人。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自觉追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我们要在工作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加强学生会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以发奋学习、报效祖国为自觉追求,立足新时代,把握青春年华,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冲表示:我们将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力量、获得智慧;要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力量。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书写学生会新的光辉历程。
      学生会其他成员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紧跟时代建设浪潮,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谱写一曲奋斗不息的青春之歌。(文:郝俊硕 尹训罡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乒乓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