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面貌,扎实做好疫情后心理调节,尽快恢复到线下的生活秩序中。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针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大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的原因、种类、预防方法和对策进行介绍,并邀请班级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线上教学期间遇到的迷茫和疑惑,提醒同学们关注周围同学情绪变化,同时注意疫情当下个人防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各班心理委员为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引导同学们及时走出迷茫困境,找到前进方向。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克服心理迷茫”、“怎样调节个人心理压力”展开讨论,共同分享解决心理问题的小妙招。心理委员纷纷表示: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迷茫,要学会坦然面对情绪变化,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积极调节好个人心态,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定阶段性计划和目标,努力化压力为动力,不断增强个人成就感和获得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扩大了同学们被尊重、被理解、被支持的心理现实资源及体验资源,同学们正确价值取向进一步得到了树立,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接下来的线下教学开展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夯实了基础。(文:王岩淞 郝俊硕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乒乓球联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