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展现智能装备学院学子优良学风,11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在西校园八角楼及东校线上共同开展“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国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20名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展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从学习成绩到竞赛成果,从志愿服务精神到科技创新能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和魅力。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学业情况、社会工作、所获奖项、现场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秦慧敏等十位学生获得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在最终成绩核算阶段,学院还为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5曾被评为十大优秀学生的各位学长学姐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学子们带来远方的祝福和鼓励。其中,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现保研至中国公安大学的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管晟媛寄语道:“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展示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科大学子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新的征程中保持初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谢清勇总结到,同学们要以“学”字为先,理论武装不放松,做到循序渐进、熟读精思、知行一。同时要注重培养创新思维能力,了解改革创新精神实质,提升自身的创新思维。他强调到,一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志高远,迎接新时代挑战。二要善于思考,勤学苦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扎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争做国家栋梁。三要凝聚好个人力量,传递身边及个人的优良品格,弘扬“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用个人发展托起学院光辉的未来。四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当中,面对挑战不畏惧、不气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以迎接更好的进步与发展。(文:郝俊硕 顾心睿 图:王传嘉 张义朋)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三次社团骨干培训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