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夺得“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国家一等奖

        

近日,第十“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全部采用一校一赛点线上方式完成。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由徐文正老师指导的学生马钰杰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全国一等奖,另有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C/C++程序设计大学组全国二等奖各1个;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C/C++程序设计大学组、Java 软件开发大学组全国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5个。泰安校区获得蓝桥杯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为IT行业持续输送精英人才。每年都吸引力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在内的近千所高校选手参赛。据悉,蓝桥杯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蓝桥杯”大赛成功吸引了世界知名IT企业关注,成绩优异者会获得百度、京东、腾讯企业入职的免笔试资格,特别优异者直接获得入职资格。(智能装备学院 供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青校园】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光辉百年 逐梦奋进”教职工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