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普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增强大学生科学知识储备,培养学生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能力,112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举办大学生科普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涉及环境保护、新能源、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领域范畴,着重考查学生的科学基础知识掌握情况。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配合默契、从容应对,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知识比拼,李梦杰团队荣获第一名,刘元腾团队荣获第二名,张歆笛团队荣获第三名,王振远团队荣获优秀奖。(文:翟贯虹 薄清波 图:郭冰森 李宣达)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我的实践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全面小康”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