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矿机集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山东矿机集团公司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公司董事长赵华涛和党委副书记郭龙等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赵华涛首先代表山东矿机集团对智能装备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需要,并希望与智能装备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黄德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办学特色、专业培养方向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新的活力、新的理念,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不断拓宽科研、培训、实习、就业等合作领域,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协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液压支架、刮板机等生产车间。(文:唐新莲 仝帆)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新合源举行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研发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