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智能感知联合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

        

1112日,智能装备学院与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能感知联合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副院长吴士涛,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裁兼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鹏、运营总监袁文建、市场总监孙安琪、高级工程师孔祥锴、曲雁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学院学术副院长吴士涛对华清远见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校企合作情况。其后,李鹏介绍了公司情况与院企合作渊源,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刘纪敏院长与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刘纪敏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院企双赢的模式之一,学院一定会做好人才的培养工作,切实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促进了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文:仝帆 图:姜靖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赴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