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会

        

5月12日,智能装备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黄德杰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范手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办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业检测工作预案》、《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衔接工作预案》等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相关文件办法,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开学前的准备”、“开学返校”、“教学工作”、“日常防控”、“就业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学习。

黄德杰希望全院教职工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应学尽学、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防疫到位、师生健康安全、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文:刘钦兴 图:高琳)


上一条: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来智能装备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党建+学风】智能装备学院学委会组织抽查在线课堂纪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