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获批三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山东科技大学—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提升项目”(负责人:黄德杰),“山东科技大学—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负责人:谢清勇),“山东科技大学—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负责人:郭艳培)三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智能装备学院以专业特色为支点、师资队伍为依托,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凝心聚力,筹谋发展,不断健全就业支持体系,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持续强化学生基础教育、技能教育和素质教育,紧紧构建“学习一实习一就业”三位一体的产教融合体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校企“双导师”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学院、学生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使学生深入实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此次3个项目的获批立项是智能装备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有力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育人项目过程管理,广泛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就业育人新路径,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为学生实习实践锻炼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文: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忆百年风华,话青年担当——智能装备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劳动正当时,绿色齐创建——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