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劳动正当时,绿色齐创建——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公益劳动

        

天气渐暖,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绿化,创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4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西校园雷锋园开展土地平整耕耘公益劳动。
      早上八点,老师们早早来到了雷锋园,按照分配好的任务,戴上手套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弯下腰蹲在草地上,对恣意生长的杂草进行“精准打击”;有的挥动锄头,将坑洼不平的土地翻土平整;有的两人合作拎起铁篓,搬运杂草和石块......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在汗流浃背中感受着劳动的趣味。阵阵凉风,吹干了汗水,吹来了阵阵暖意,老师们的心里暖暖的,笑容在脸庞上绽放。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劳动,雷锋园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校园不仅仅是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圣地,更是他们心中的第二个“家”。作为高校教师,他们热爱校园,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在本次的公益劳动中,老师们用双手“装饰”校园、美化环境,在合作中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为同学们树立了劳动的榜样。(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批三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