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联动 合作共赢 ——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414日上午我院院长刘纪敏,副院长赵慧奇等一行4人,前往山能重装集团举行座谈并现场调研。山东能源重装集团研究院院长王亚军,生产技术部副部长陈波、创新研究院技术中心副主任曹成铭、科技政策研究部副部长陶坤、泰煤机总工程师崔冰参加了座谈会。
       王亚军主持会议,陈波首先介绍了山能重装目前的需求,提出了以市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为主,争取市级平台为依托,向上冲击省级平台的目标;崔冰介绍了智能装备站的历史,目前拥有的先进技术以及应用场景等。
       刘纪敏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技术力量、人才引进政策等,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教师团队、学生规模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各自角度介绍了拥有的技术和对合作的期待。
       与会双方在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校企共建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并现场成立了“山能重装-山科大智能装备学院合作”专班,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打造牢固的校企合作共同体,争取“双赢”局面。
       会后,智能装备学院还现场考查调研了山能重装的生产线。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