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宋传文为智能装备学院教职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政策宣讲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邀请学校“山海泉”廉政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在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作党风廉洁建设和师德师风政策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宋传文紧紧围绕“党风、廉洁、腐败的现状与成因、未来怎么走”等几个关键词句,对党风廉洁建设、国内外腐败问题及反腐败形势、近年来中央纪委主要工作任务、反腐败斗争成效、监督体系完善等五个部分对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基本情况、职责及工作流程进行介绍。结合高校实际和具体案例,重点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的六项禁令和中央的八项工作精神进行了宣讲,希望广大教师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号召大家向“布衣院士”卢永根、“时代楷模”张桂梅等模范教师学习,做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的“四有好老师”。
       宋传文强调,虽然党内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推进全校的党风廉洁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文\图 孙胜奥

19982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获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