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总结答辩会

        

促进部门活动开展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使学生组织工作体制更加完善629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5#103举办学生会工作总结答辩会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周立志、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以别具风格、富有创造力的方式展示了两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以及表达了对部门未来的展望。就在过去一年中的耕耘与收获及不足之处向大家展示分享,他们将真挚的情感融入于PPT演讲之中,将一年的“开花与结果”、欢乐与泪水囊括于总结词之中,评委针对各部门学期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与意见。周立志在答辩会后的总结中说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服务型学生会建设增强日常工作的灵活性和创新性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在工作中“涨能力、增见解”,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工作让智院学生会有更好的未来
       本次工作总结答辩不仅是一次工作回顾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总结过程中各部门既展现了各自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又展露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为学生会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互联网路由安全技术”主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刘纪敏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上“求学不忘初心,问道方得始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