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安排部署,4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在1号楼415召开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学术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参会,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持。
       裴国栋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读书班下一步学习进行了计划部署。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法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进行学习。
       裴国栋强调,一是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沉下心来,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变为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的过程;二是要提升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体现在追赶超越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读书班各项纪律规定,以严谨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读书班学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随后,就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通过开展读书班学习活动,切实让与会同志领会历史带给我们的伟大意义,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道理,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理论推动工作。(文:蔡婧婧 图:徐嘉成)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七)】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34期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