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七)】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34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4月14日-16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讲,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开始前,裴国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随后裴国栋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四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展开深入学习。
       裴国栋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共产主义的优越性,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对党的理解,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及时有效地学习领会党的最新的方针与政策。四从身边做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研究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入党。(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24D7B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