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一)——奖励育人

        

31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310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韩晓旭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奖励育人”的主题报告。
      会上,韩晓旭就奖学金的评审办法和学生在综合测评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生手册》和评选登记表强调了集体和个人在评奖评优的规则要求,并为学生干部示范了快速核对表格信息的方法。最后,韩晓旭对在测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转专业、退伍复学等特殊情况提出了处理方法。她指出:各班在开展学生综合测评工作中仍旧存在一些问题,各班级工作负责人要做到认真负责,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收集、整理和审核材料,增加综合测评工作中透明度,自觉接受同学监督,做到测评结果准确无误、公开透明。(文:薄清波 图:赵文卓)

上一条: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