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

        

317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结合本年度学院考研初试整体情况,从考研基础准备阶段、调剂院校选择、复试准备三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指导。谢清勇提醒学生:一、做好准备工作,要明确第一志愿,主动与导师交流,充分了解学校往年复试要求,做到沉着冷静,按步骤备考;二、把握调剂机会,明晰自我定位,及时了解相关院校的调剂政策,慎重选择调剂学校与专业;三、提高面试能力,面试回答问题时要思维缜密,表达流畅,注重逻辑性,加强对细节的掌握,面对不会的问题,应实事求是。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考研复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推进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文/图:仝帆)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