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2-16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东西校园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材料汇报,并通过自我检视剖析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刻透彻挖掘思想根源,结合学习工作逐一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及批评,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裴国栋强调:每个党员应明确当前思想形势、认真学习理论、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认真自我检视,修正自己的行为,助推党员个人、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仝帆 图:王一鸣 李荣昊 李峰)

C4FB

BD3C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召开辅导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