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领导关怀疫情暂缓离校学生

        

近期为严防疫情扩散,河北省启动应急机制,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智能装备学院3名河北籍学生因此暂缓离校。1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带领辅导员老师到学校东校园11号宿舍楼看望慰问暂缓离校学生。
       黄德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自我防护,每天按时向学院报告个人情况,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要加强与家人的联系,告诉他们这里的情况,不要让家人担心;要互相支持,相互鼓励,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学院还为三位同学送上慰问金。
       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令同学们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工作,并积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文/图:蔡婧婧)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